English

第18届福冈国际女子柔道锦标赛闭幕

2000-12-11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报道为期两天的第18届福冈国际女子柔道锦标赛10日结束。在第二天的比赛中,中国选手李莹取得57公斤级第三名。

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共109名选手参加了角逐。

今天举行了48公斤、52公斤、57公斤和无差别等4个级别的比赛。在48公斤级比赛中,日本选手、悉尼奥运会金牌得主田村亮子获得冠军,从而取得了11连霸的佳绩。亚军是日本的滨野千穗。法国的尼西罗罗素和日本的北田佳世并列第三名。

在52公斤级比赛中,前三名都是日本选手,她们分别是矶崎佑子、五味川绿和横泽由贵。韩国选手李银姬取得并列第三名。

在57公斤级比赛中,冠、亚军为日本选手日下部基荣和茂木仙子夺得。日本的山田真由美与中国的李莹并列第三名。

在无差别级比赛中,古巴选手贝尔特兰取得冠军,亚军为日本的冢田真希。日本的山本惠和法国的玛尔古莉特并列第三名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